关于2020届毕业生修读课程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经研究决定,2020届毕业生修读课程学分认定工作统一于5月6日开始通过特别流程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1.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学生填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修读课程学分认定汇总表,学院将相关信息进行汇总(可分批汇总)。

2.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审核后为符合条件的学生出具审核意见(主管领导在汇总表后相应位置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剔除不符合条件的课程信息(直接在纸质表格上划掉并在相应位置签字加盖公章)。

3.学生所在学院将汇总表交由课程单位进行审核,并由课程单位出具审核意见(主管领导在汇总表后相应位置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剔除不符合条件的课程信息(直接在纸质表格上划掉并在相应位置签字加盖公章)。

4.学生所在学院将汇总表交综合楼326办公室,由教务科审核并出具审核意见。

5.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学分认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修读课程学分认定汇总表.xlsx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