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龙子湖校区设立固定自习教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文章来源:教务处教务科 浏览次数:

龙子湖校区全体学生:

为营造积极、向上、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和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考研、备考四六级等考试的同学提供便利的学习条件,学校决定从本学期起在龙子湖校区设置固定的自习教室,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教室和使用时间

开放教室:03教学楼C302303304305402403404405502503504505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早700-2200

二、教室使用要求

1.严禁“占座”行为。当天离开教室时请自觉做到“人走书走”,不得以任何物品占座位,不得粘贴占座标识。

2.自觉维护教室卫生和环境,安静学习。

3.爱护教室内教学设施,杜绝破坏公物、在课桌和墙面上乱涂乱画、喧哗、打闹、在自习室内吃东西、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情节严重者,将通报学生所在学院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损坏公物一经发现,需照价赔偿。

4.要注意保护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其他

学校可以根据教学工作需要更改以上教室使用安排。

特别强调:遇到大型考试(尤其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无法避开以上教室时,请同学们务必按考务工作要求提前将个人物品从教室带走。

本通知自38日起执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