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专项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选课时间:202110269:00 - 11223:00

选课范围:体育专项,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空乘专科、飞行技术专业没有体育课,南乌拉尔学院不参与本轮选课

能否退课:可以退课,但有人数限制,教学班人数少于20人(含)不能退课

相关说明:

1.我校2021级普通本科生(不含专升本、本科第二学位、专科生)的大学体育课程按照体育专项的形式进行授课,须由学生自主选课。第一学期选定专项后,必须连续学习一学年,第二学期不再选体育课,体育课的项目、上课时间均沿袭第一学期。第三学期再次开放体育专项选课并连续学习一学年,第四学期不再选体育课,体育课的项目、上课时间均沿袭第三学期。

2.根据学分制选课选教师原则,体育专项课程按照板块排课,同一时间有多名教师可供学生选择。对于容量已选满的课程,体育专项请改选其他有余量的项目。

3.同学们在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及时向本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咨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忘记密码,请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公室重置,登录方式详见附件《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手册》。

4.如因性别限制等原因无法选课,请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位于学校南门西侧,训练馆东侧)找马菊香老师选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