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龙子湖校区开放长明灯自习教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龙子湖校区全体学生:

为营造积极、向上、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和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考研、备考四六级等考试的同学提供便利的学习条件,学校决定从118日起在龙子湖校区开放长明灯自习教室,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教室和使用时间

开放教室:03教学楼C302303304305307308309402403404405407408409502507508509

开放时间:118日到本学期末。

二、教室使用要求

1.严禁“占座”行为。当天离开教室时请自觉做到“人走书走”,不得以任何物品占座位,不得粘贴占座标识。

2.自觉维护教室卫生和环境,安静学习。

3.爱护教室内教学设施,杜绝破坏公物、在课桌和墙面上乱涂乱画、喧哗、打闹、在自习室内吃东西、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情节严重者,将通报学生所在学院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损坏公物一经发现,需照价赔偿。

4.严禁将违章电器带入长明灯自习教室,不得在教室内使用违章电器,一旦发现,将通报学生所在学院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5.要注意保护个人身体健康、人身和财产安全,晚间尽量不要在自习室和宿舍之间往返,以免途中出现安全问题。

6.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聚集,佩戴口罩。

7. 为节约资源,学校会根据晚上自习学生数量调整长明灯教室数量,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管理人员的统一安排。

三、其他

1.学校可以根据教学工作需要更改以上教室使用安排。

特别强调:遇到大型考试(尤其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无法避开以上教室时,请同学们务必按考务工作要求提前将个人物品从教室带走。

2.每日03教学楼2300关闭楼门,使用自习室人员在2300以后至次日600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出入楼门。

3.每天早晨630-800对教室进行打扫、清理、防疫消杀,如因占座导致物品丢失,由个人负责。

                                                                                   教务处、后勤管理处

                                                                                     20211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