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0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选课轮次:正选

选课时间:202222110:00 - 22223:00

选课范围:通识选修课

能否退课:可以退课,且退课不受教学班人数限制

相关说明:

1.同学们在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及时向学业导师或本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咨询。如果导师有不清楚的问题或需要教务处协调处理的问题,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应及时向教务处反映,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学生。如遇到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问题,请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公室解决。

2.通识选修课每位同学限选2门,不超过6个学分。选课结束后,线下通识选修课选课人数低于40人的将停开(网络通识选修课不受选课人数限制)。因课程停开被退选的学生应在后续选课轮次中及时调整,改选其他课程。

3.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本科生在校期间通识选修课至少修读6个学分才能毕业。其中,音乐鉴赏、美术鉴赏、影视鉴赏、戏剧鉴赏、舞蹈鉴赏、书法鉴赏、戏曲鉴赏、艺术导论8门线下课程应至少修读2学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