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选课轮次:正选

选课时间:202222310:00 - 22523:00

选课范围:必修课、选修课,不含体育专项课、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A班及Aplus班、网络通识课(本轮选课将全校所有其它课程开放,同学们可在导师指导下自主选课)

能否退课:可以自主退课,但有人数限制,通识选修课教学班人数少于40人(含)不能退课,其他课程教学班人数少于20人(含)不能退课

相关说明:

1.同学们在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及时向学业导师或本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咨询。如果导师有不清楚的问题或需要教务处协调处理的问题,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应及时向教务处反映,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学生。如遇到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问题,请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公室解决。

2.同学们须认真对待选课,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外,原则上不允许选课、退课。选课结束后,不办理补选手续。

3.本轮选课,同学们可以自由退课和改选,但班级人数降低至最低开课人数时不能再退课。

4.需要重修的同学本轮可以选课,但前提是与现有课表不冲突,冲突了则选不上。待补考结束,改卷、录入成绩完毕后,将进行第5轮选课,主要进行重修、补修选课,第5轮选课系统允许重修选课与现有课表冲突。

5.对于容量已选满的课程,可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增加容量,但选课容量上限不得超过教室最大座位数。

6.本轮选课增开大学英语Ⅰ()2门、大学英语Ⅰ()1门、高等数学Ⅰ()1门共4门非当前学期课程,供同学们修读。

7.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创新创业》因涉及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建议同学们选择本学院的教学班。

8.因体育选课是一学年一选,上学期体育重修的同学,系统自动在本学期也给你选了同样的重修课,这些课程需要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位于学校南门西侧,训练馆东侧)找马菊香老师退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