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选课轮次:正选(重修、补修选课)

选课时间:20223169:00 - 32223:00

选课范围:必修课、选修课,不含体育专项课、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A班及Aplus班、网络通识课(本轮选课允许冲突,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

能否退课:只能退当前轮次所选的课,前四轮选的课本次不能退课

相关说明:

1.同学们在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及时向学业导师或本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咨询。如果导师有不清楚的问题或需要教务处协调处理的问题,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应及时向教务处反映,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学生。如遇到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问题,请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公室解决。

2.同学们须认真对待选课,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外,原则上不允许选课、退课。本轮选课为本学期最后一次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办理补选手续。

3.重修选课应优先选择上课时间不冲突的教学班,若所有重修教学班均与现有课表冲突,原则上学生自愿选择。转专业或复学的学生可在此阶段进行课程补选。

4.若重修课程代码发生变动,需要先做专业课程替代。专业课程能否替代由学院决定,并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统一交教务处集中办理。

5.对于容量已选满的课程,可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增加容量,但选课容量上限不得超过教室最大座位数。

6.本轮选课继续增开大学英语Ⅰ()2门、大学英语Ⅰ()1门、高等数学Ⅰ()1门共4门非当前学期课程,供同学们修读。

7.体育课有需要重修或退课的同学,请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位于学校南门西侧,训练馆东侧)找马菊香老师选课或退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