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现将开展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以及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具体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中的文件1

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详见附件中的文件2

纸质版报送材料包括:

  1. 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见附件中的文件3

  2. 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见附件中的文件5

  3. 《活页》5份,见附件中的文件6。《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电子版报送材料包括:

  1. 以上所有纸质版材料的电子版;

  2. 2020度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见附件中的文件4

  3. 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中的文件7

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综合楼333),电子版材料打包发至教研科邮箱jyk@zua.edu.cn

省教育厅下发的《2020年申报全规办课题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见附件。

   由于河南省教育厅正式文件尚未下发,为尽早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材料上报截止时间暂定为2020320日,如有其它事宜将另行通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