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01号),为了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作用,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本科高校继续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现将我校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种类及限额

(一)达标备案。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见附件1),各学院进行申报,学校按照分期分批高质量推进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工作的要求,2020年我校将报送一批基层教学组织到河南省教育厅合格达标备案。

(二)优秀认定。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见附件2),从20182019年备案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中遴选8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进行报送。河南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审核认定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程序,认真组织开展达标创优建设工作。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推荐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材料将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推荐。

三、材料提交

1、达标备案:《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表》)(见附件6)三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汇总表》(附件7)一份,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2、优秀认定:《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4)三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5)一份及佐证材料(含课程、项目、奖励、成果、教材等成果复印件)三份,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3、以上附件均需提交电子版,每个学院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名称,每个学院文件夹内含两个子文件夹,分别命名为“达标备案”“优秀认定”,子文件夹内含若干文件,命名格式如下:

推荐表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基层教学组织名称-材料名称”,例如:商学院-某某教研室-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

汇总表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汇总表名称”,例如:商学院-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

佐证材料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佐证材料”。

以上所有纸质版、电子版文件均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截止日期为618日,纸质版报送至教研科(综合楼333),电子版发送至教研科邮箱jyk@zua.edu.cn

联系人:王璐

话:61912506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

2.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

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 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

4.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

5.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

6.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表

7.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汇总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璐

  • 附件【附件1-7.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