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学生学业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学生:

为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我校国际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生管理规定(修订》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交流学生学业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

1)根据一人一档的原则,各相关学院需对在修业年限内的国际交流学生进行全面摸排,统计出相关学生具体信息,内容详见附件1.

2)掌握学生在我校已完成的学业情况,要求根据成绩单对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检查。

3)掌握学生目前在国外的学习进展,主要学习了哪些课程。

4)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管理办法(试行)》,对摸排的学生建立学分认定与转换方案。

二、时间安排

各相关学院需在20231130日前将附件1、每个学生的学分认定与转换方案经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jk@zua.edu.cn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11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登曦;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