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单项学科竞赛2013年结项及2014年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郑州航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单项学科竞赛活动的管理规定》(院发字[2009]51号)的精神,决定进行单项学科竞赛2013年度项目结项验收及2014年度项目立项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3年度项目结项工作
    请各立项负责人于2014年3月10日之前提交结题报告,并申请结题。结题报告内容包括:活动、项目立项任务、进展过程的质量控制、经费使用情况、活动或项目完成的结果(含结项及获奖证书)。结项及获奖证书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验后退回。
    二、关于2014年度项目立项工作
   (一)竞赛项目要求
    1.申报的参赛项目,应是省级(及以上)政府有关部门或省级(及以上)学术团体组织的全省性或跨省区(国家级、世界级)的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时应提交参赛通知。竞赛活动按竞赛组委会要求组织,活动时间按竞赛要求确定。
    2.竞赛项目采取项目申报制的立项管理办法,各教学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组建活动小组或参赛队,申报活动、项目,提出立项计划和经费预算,领导小组召开专项会议审批后,方可开展活动。
    3.活动、项目以其相关专业、特色为依据,确定成立工作组的部门和单位。负责落实立项项目并组建教练组、活动小组或参赛队,组织实施等。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人应为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的本校在职教师,每个教学院系限报2项,每个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未通过上年度项目结项评审的院系限报1项。
    2.各院系应严格审查本单位申报的项目,并对本单位人员报送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项目申报不接受个人的申报。
    3. 请各院系在2014年3月10日前完成本部门立项评审工作,并在《郑州航院大学生单项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请书》上填写推荐意见,打印盖章后交到教务处。
    三、其他事项
    1.申报表格请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2.结项、立项材料均一式三份,请在规定时间内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东区办公楼B座401室),联系人:李亚宁,电话:60632500。
    3.请将相关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
sjjx@zzia.edu.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