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通知” (教信息【2012】522号) 精神,现就我校组织参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
      组织参加本次大赛旨在考查我校信息技术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创新能力,搭建青年学生展示个人信息技术才能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的积极性,为用人企业提供发现优秀信息人才的捷径,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地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
      协办单位:实验室管理处  信息管理中心  全校各院系
 
      三、参赛对象
      凡取得我校学籍的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四、内容与要求
      1.比赛内容
      大赛共计17个比赛科目,分为个人赛科目和团体赛科目。
      个人赛包括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 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二维CAD建筑设计、二维CAD机械设计、移动互联网站设计、电子商务运营、Proteus PCB设计11个科目。
      团体赛包括高端装备制造综合技能、Android应用开发、智能终端创意、电气控制应用设计、组态软件仿真控制、电子系统设计6个科目。
      2.时间安排
      个人赛
      预赛时间:2012年10月13日
      复赛时间:2012年10月25日-31日
      决赛时间:2012年12月16日
      团体赛
      产品提交:2012年10月18日-11月10日
      产品初审:2012年10月22日-11月23日
      公布决赛名单:2012年12月1日前
      现场决赛:2012年12月16日
      颁奖典礼:2012年12月18日
      3.奖项设置
      大赛按照个人赛科目和团体赛科目分别设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设组织奖、伯乐奖和指导教师奖。部分团体赛科目还设有杰出教学贡献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
      4.活动安排
    (1)报名
      个人赛采取网上报名, 2012年9月23日前,参赛学生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itat.com.cn点击第7届“中国航信杯”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图标进入大赛专题页面www.itatedu.com/itatCompete/compete7/index.asp,选择网上报名栏目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其中,用户名为zia+学号,每人只能选报一个科目,指导教师暂不填写,其他信息填写完整。2012年9月24日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到东校区08专业实验楼A501拍照并核准报名信息。
      团体赛参赛学生以团队形式报名,每个团队不超过3名学生和2位指导教师。团体赛报名由院系组织并填写附件1,于9月23日前将报名情况发至我校大赛邮箱。
    (2)培训
      报名参赛学生可在网上免费学习所报比赛科目的网络课件或者参加以院系为单位的集中赛前培训。为提高比赛效果,报名学生的网络课件在线学习时间不低于10小时。
    (3)预赛
      个人预赛全国统一时间考试,由我校组织安排。预赛题型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种。
    (4)复赛、决赛和颁奖
      根据预赛成绩,我校组织学生到大赛指定的参赛学校参加复赛、决赛和颁奖。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超慧
      电  话:60632108 15036131358

      电子邮箱:zziajsj@126.com

        附件团体赛科目参赛报名表.do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