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程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落实措施,明确责任,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和质量。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线上检查方式。

三、检查安排

1.学院自查(410-16日):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真正将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切勿流于形式、走过场,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对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明显滞后或如期完成有困难的学生,要及时采取帮扶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2.学校抽查(417-20日):学校将在各学院自查的基础上,组织督导专家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抽查,并及时反馈检查意见。

四、其他

自查结束后,各学院需填写《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表》(每个专业填写一份,表中所填数据均为该专业数据)。各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应在各专业检查总结基础上,综合分析,撰写本学院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报告》,经教学院长审核后,于4月16日17点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各专业中期检查总结表和学院中期检查总结报告两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jx@zua.edu.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