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校决定对我校 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开展盲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抽检情况

本次盲审随机抽取毕业论文(设计)总数的3%,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要求

各学院提交的被抽检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0年郑州航院抽检学士学位论文封面》(附件2),格式须为PDF格式,且文件命名为论文编号(附件1中的绿色字体所示),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姓名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应含有任何体现作者及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的内容)。

对于非论文格式的授予学士学位考核依据的对象(图纸、软件、绘图等),应将其转化成可视化的文本文件(扫描或设计系统输出),以便被抽检论文接受评审专家盲审。

三、其他要求

所抽检毕业论文(设计)均应完成查重工作,所提交参加盲审论文应与查重系统库已查重论文保持一致。如有因查重未通过或指导老师将论文预评为“不及格”或已确定无答辩资格而延期毕业者,不再参加盲审,请另作说明。

四、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将被抽检论文电子文档(PDF格式)整体打包,并于51812点之前发送至邮箱sjjx@zua.edu.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