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5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名单。我校共有5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其中3个为直接认定基地,2个为立项建设基地。

序号

基地名称

依托单位

负责人

类型

1

郑州航院新文科专业实习基地

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

邢培泉

认定

2

郑州航院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

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

郭晓琴

认定

3

郑州航院新文科专业实习基地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晓东

认定

4

郑州航院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

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锐

立项

建设

5

郑州航院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

河南省中原活塞股份有限公司

王金凤

立项

建设

据悉,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82号)文件要求,经过高校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本次审批的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200个,其中直接认定的有100个,立项建设的100个,建设周期为两年。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的重要指标。希望我校本次获批认定和立项建设的实践基地,认真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好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作用,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持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