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75日,我校在综合楼557会议室召开2021年实习工作会议。在实践教学周或暑假期间有实习任务的相关学院的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武威主持。

会上,李武威指出,对于实践教学周暂停的课程设计、实验等实践教学任务,相关学院要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对本单位实践教学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对于正常开展的校外实习,相关学院应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作为学生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并做好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此外,实践教学周和暑假期间教师申请使用实验室的流程应按照相关部门具体要求执行。

李武威强调,在校外实习期间,相关学院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实习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持续加强健康指引,做好实习学生的健康监测工作,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精准掌握实习学生健康状况,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