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河南省抽检学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豫学位办[2021]4号)文件要求,我校2021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已经确定(因涉及重要个人信息,已将抽检学士学位论文结果发送至相关学院教学院长OA便签),现将抽检论文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我校在202091日至2021831日期间授予学士学位的各类学位论文(以学位授予时间为准,涉密论文除外)。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抽检论文电子文档须包含论文主体及其附件材料(形成一个PDF文档,单篇论文包含多个文档但难以形成一个PDF文档的请将多个文档压缩后整体上传)。

论文电子文档命名和论文封面论文编号要一致,均为抽检结果表中的材料编号,例如:2021xscj****

(二)根据有关规定,依据试卷、视频、音频、计算机应用程序等非论文形式的成果授予学士学位的,须将所有相关材料形成压缩文件整体上传。

(三)抽检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1年河南省抽检学位论文封面》(见附件),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须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得含有任何体现学位授予单位、作者及导师姓名的信息)。

(四)抽检论文若为涉密论文,须由学位授予单位将涉密论文的有关情况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经核实确定后,另行更换。

(五)学士论文抽检结果表需要补齐论文题目和导师姓名。

三、其它事宜

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对被抽检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并委托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对被抽检论文进行盲审。

四、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及时查阅本单位被抽检论文名单,并于926日前将被抽检论文电子文档(PDF格式)和学士论文抽检结果表发送至邮箱sjjx@zua.edu.cn                            

教务处

202192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