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学生校外线下实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1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学生校外线下实习活动通知如下:

一、暂停学生所有校外线下实习活动。

二、对于正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开展线下实习的学生,终止实习活动,并协调实习单位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安全防护等工作。对于正在低风险地区开展线下实习的学生,暂停实习活动。具备撤离条件的,在符合相关地区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前提下,做好后续的有序撤离工作。

三、对尚未实施的线下实习活动,可根据疫情变化和专业实际情况,开展线上实习。在不影响学生正常毕业的前提下,亦可延期组织实习活动。

四、加强实习管理工作,拓展和丰富线上实习资源。在无法开展线下实习时,有效提升线上实习质量。

                                        教务处

20211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