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决定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展盲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学校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送校外专家盲审,具体名单见《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盲审抽检名单》(见附件1)。

(二)盲审结果应用应按照《郑州航院学士学位论文抽检盲审管理办法》(校教字[2019]30号)文件要求执行。

二、报送材料要求

(一)抽检的毕业论文(设计)首页统一使用《郑州航院抽检学士学位论文封面》(见附件2)。

(二)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格式须为PDF格式,且文件名为抽检名单中的论文编号。

(三)毕业论文(设计)正文及页眉中须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姓名等信息(整篇毕业论文(设计)中不得含有任何体现作者及指导教师姓名的信息)。

(四)对于非论文格式的授予学士学位考核依据的对象(图纸、软件、绘图等),应将其转化成可视化的文本文件(扫描或设计系统输出),以便被抽检论文接受评审专家盲审。

三、其他要求

(一)所抽检毕业论文(设计)均应完成查重工作,所提交参加盲审论文应与查重系统库已查重论文保持一致。

(二)被抽中但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盲审,且不得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1.查重检测未通过。

2.毕业论文(设计)预评成绩为“不及格”。

3.已确定无答辩资格的学生。

(三)在盲审结果公布之前,各学院不得组织被抽检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盲审未通过者,不得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四、报送时间

(一)若有被抽中而不参加盲审的学生,请相关学院填写《XX学院不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学生名单》(见附件3),经分管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于51612点前将纸质版材料拍照或扫描后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jx@zua.edu.cn

(二)请各学院将被抽检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PDF格式)整体打包,于51612点前发送至邮箱sjjx@zua.edu.cn

教务处

20225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