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全日制本科新生大学英语在线分级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适应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贯彻大学英语教学分类指导、因材施教的原则,现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大学英语分级在线测试,测试成绩将作为全校新生分级的依据。

大学英语教学目标分为发展目标、提高目标和基础目标三个等级。发展等级面向A级学生;提高等级面向B级学生;基础等级面向C级学生。分级测试后,将学生按ABC三个级别进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普通本科生排名前20%的学生为A级,其余的80%B级,艺术学院学生的前15%单独设班为B级,其他艺术类学生为C级。具体安排如下:

1.测试对象

我校2020级所有全日制本科新生(外国语学院、民航学院的播音与主持艺术类、专升本学生除外)。

2.测试时间、地点及监考:

12次模拟测试:91608:00–91723:59(限定时间段内自主选择时间,时长:30分钟),主要测试手机登录、做题等是否正常和熟悉考试流程,测试成绩与分级无关。

2)正式分级测试:918820-940 (时长80分钟)

注:地点暂定,具体以新生的军训安排而定,可在军训期间随各军训团在室外训练场进行考试。每个军训团将安排1-2名外语教师现场指导学生参加在线分级测试,答疑解惑。具体安排由外国语学院通知到各班。

3.测试平台:iTEST爱考试App

学生务必提前下载iTEST爱考试App,注册并进行模拟测试,以免分级测试中出现各种问题,影响考试发挥。下载、注册、认证等使用说明详见附件(iTEST爱考试操作手册(手机端App))。

4.测试题型:

1)词汇和语法(35小题,35分)

2)阅读理解(3篇短文,30分)

3)完型填空(20小题,20分)

4)写作(1篇作文,15分)

5.考试步骤:

1)平台注册。手机安装iTEST手机端App,注册、认证登录,修改登录密码,并务必牢记登录密码。

22次模拟测试。于9172359之前完成。

3)正式分级测试。登录iTEST的手机端APP,开始考试,一旦开始答题,计时器即开始倒计时。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并在系统提交。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