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3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广大会员单位开展实验室管理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搭建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者学术研究平台,现组织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的申报及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选题应从实际出发,按照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见附件1),自行设计和确定选题,围绕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育人功能等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

   2.项目申报由负责人所在高校组织,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我校限报3项。项目申请人应为在职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

   3.每人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

二、评审立项

   1.项目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对申请者资格和所填各项内容进行认真审核。

   2.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教学单位报送的项目进行评审,向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推荐上报3项(我校限报3项)。

   3.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各高校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立项。项目拟设定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5项。

   4.研究会对立项项目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重大项目10000元,重点项目5000元,一般项目3000元),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各教学单位的限报数量见附件3。

   2.各教学单位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汇总排序,公示无异议后将《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请书》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材料(申请书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汇总表1份)于8月6日当天17:00前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jsysgl@zua.edu.cn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371-61912570

                                                                                                       教务处

                                                                     2021年7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衍昭